天哪 ~~ 我的左腳一定要這樣坎坷嗎?( 嚴格說起來,這張照片和上次那張真的沒什麼不同耶?...其實直接用上次那張就可以吼... ) 3 月份因為自己的烏鴉嘴害得左腳扭傷,當時因為 4月1日的考試在訂做禮服即,所以完全沒有休息的餘地, 詳情請見︰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ally-2282/article?mid=4568&prev=4667&next=4524&l=f&fid=22 好不容易考試過後我能稍稍的休養個幾週,沒想到上週五我褐藻醣膠這個白痴,只是走路而已居然又扭到了,同樣是左腳,同樣是那部位,天哪 ~~ 我的左腳一定要這樣坎坷嗎? 休息了兩天仍不見好轉,還是別再鐵齒,趕快去看醫生吧!上次那家中醫診所一進門耳邊響小型辦公室起「韋瓦第的四季」, 醫生非常年輕,看診的也是他、推拿的也是他、換藥的也是他,他替我把脈後居然說我的脈搏很虛、心跳很微弱 ( 請問我是快死了嗎?)就重要的是好像沒什麼療效啦! 這次決辦公室出租定到同事去過的中醫診所試試看,在櫃檯填寫好基本資料後 ( 還剛好碰到免掛號費的優惠活動 )首先,小姐領我到第一診間問診,然後到第二診間作電療和中藥蒸氣熱敷,最後到第三診間作推拿和包紮結婚西裝,每一個診間都有不同的人員服務,感覺就是非常專業和有效率啦! 醫生最後拿了一大包藥粉並囑咐︰「 不能喝冰的 ( 還好我本來就不太喝 ) 瓜類不能吃 ( 歐~~NO~~我最愛的紅西瓜! ) 裝潢休息兩週,不要穿有跟的鞋子 ( 這個上班會有點困擾,但應該可以克服 ) 按時吃藥,後天再回來復健和包藥。」( 沒問題~沒問題~一定準時報到!) 臨走前我怯怯的問了句︰「醫師,請問我這段商務中心期間可以跳舞嗎?」醫師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,彷彿我問了個很蠢的問題,「不是告訴妳要休養嗎? 都不能穿高跟鞋了,怎麼還可以跳舞呢!」 唉 ~~ 其實就像醫生所說,這次會受傷,也是因襯衫為上次的傷還未痊癒所造成的,今天下班會乖乖去找醫生報到,然後晚上的課嘛......應該還是會去吧!但絕對要逼自己只准在旁邊看,5 / 24 就要評鑑了,我一定要趕在這之前好起來,我可以跳得很烤肉爛、可以沒通過評鑑、可以沒拿到證書,但我一定要和這些同學們一起參加,一起跳著屬於我們的「Caracoles」! PS. 原本以為這週就能復歸的爵士舞課也只好先暫停了, 對不起了~~阿斌老師 酒店經紀!!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22hfc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