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心沒有愛如果那人不聽你說話,就算你跪下來哭著求找房子他聽你一句,那人也是無動於衷。如果不是家裡的電話,酒店兼職你告訴我誰的手機會在半夜開著等著讓你叫說幫你開門。禮服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好人,我也想揍人,揍你,揍她,但懦西裝外套弱的感覺之於我太強烈了。那些苦口婆心的話語,已經不買屋只一次在我腦裡轉來轉去,終究我說出口的只剩下片斷、房屋買賣不連續的喃喃混合著也在我眼眶裡打轉的淚。我常感到幾西裝外套千幾萬倍的討厭,但我也這麼深深厭惡我自己。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房屋出租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吳哥窟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22hfc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